2007-08-30

大嘴 跟他的弟弟妹妹














不要看大嘴跟他的弟弟妹妹那麼相親相愛的樣子
愛吃醋的他
可是難得有這樣一次張疼愛弟妹-也是代替媽媽提供母愛的時刻呢!
我這麼說好像有點苛薄了
但你是看得出來他那有點彆扭的樣子的
在這之前
這二個小可憐蛋向大嘴乞討著疼惜不知道已多少次了
他們的媽媽或許因為常會與大嘴夥同去侵擾別人雞舍的關係
在產下他們(第二胎)後數日
即因食用人們拋下的含毒肉塊而死去
大嘴那時因為不乖被鍊子拴著
沒吃到毒肉也保存了性命
而媽媽在我們發現他時
已經蜷著他的孩子們的 斷氣了
幾個孩子或許因為缺奶
或許因為吸了帶毒的奶
只存活了二隻
帶著稀落不全的毛髮
讓我奮力照顧著
終於看到大嘴與他的弟弟妹妹們相認相親
我的開心與感動是因此而無窮
經過幾個星期的照顧
這二個小傢伙是越發圓胖了
心裏才稍感安慰
之際
這二個小傢伙卻又突然相繼過世
不知道為什麼
不知道為什麼
死亡事件會這樣接二連三的發生
在我的周圍
接二連三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來了我來了
呵呵~

mugi 提到...

阿儀儀~
你永遠是最貼心的第一個!!